青花瓷童趣茶具組
本店售價:1500
會員價格:1200

商品選擇:

青花瓷童趣茶具組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1500

品  名:天合_童趣_青花瓷茶具組 ( 8入禮盒裝,尺寸37×25×11cm) 只剩四套!!
容  量:單杯35cc/蓋碗130cc/公道杯165cc
尺  寸:寬56×高36mm(單杯)/寬89×高80mm(蓋碗)/寬82×高58mm(公道杯)
燒  制:曲線還原燒,釉層臨界,1330
特  點:釉面採用臨界燒,通透釉色滋潤,青瓷質堅,釉層飽滿
釉  質:高溫下還原氣氛燒製釉中的高價鐵還原為低價鐵,使瓷釉呈現青綠色
備  註:產品價格以一套為計價單位,不包括圖片中任何茶具配件
用  途:無論家用還是辦公室都是不錯的選擇,更是饋贈親朋好友的最佳禮物!

慶開台單筆購買滿2000免運費,滿5000送青花瓷泡具組,共三款可選,可與客服指定款式喔!! 真的有限送完為止!!
付款方式: 僅限ATM或銀行匯款也可貨到付款運送方式: 新竹宅配送達(不適超商付款喔!! 因體積過大無法寄送!!)
贈品僅限台灣茶友,不適合海外地區!!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規格內容
[重量] 300克
[產季] 春茶
[茶樹品種] 烏龍茶
[商品內容] 150克裝

 

怎麼省運費

寄送分為黑貓宅急便及郵局寄送,黑貓費用為每件100元,郵局寄送為每件85元。要是您購滿一定金額,運費由本店負擔。滿1500元郵局寄送免運費,滿2000元黑貓宅配免運費。

要怎麼付款

可用貨到付款 (可搭配黑貓宅急便及新竹貨運)  ATM匯款、信用卡付款、等三種方式。貨到付款及信用卡付款手續費為40元。
選用貨到付款,只要在收到貨物時將費用交給宅配人員即可。使用ATM匯款,請在匯款完成後利用表單或留言,告知您的匯款帳號,方便對帳。

多久能寄到

一般今天訂貨隔天寄送,後天就能送達。偏遠地區及離島,就需要2-3天才能收到貨。若擔心時間無法配合,可先與本店協商,或是在訂單上附註合適的到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