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流程(目前只適用台灣)
若商品未寄出,可先登入會員,在「查詢訂單」中按下取消訂單即可。若無會員帳號,可留言或聯絡客服取消或更改訂單。

收到貨品後要退換貨,可在會員中心留言,並將商品寄回,並附上匯款帳戶,本店會在收到商品三日內完成退款。請注意,非品質問題的退換貨,消費者必需保持商品完整,包括發票、商品本身、配件、所附贈品、包裝盒等,並負擔回程運費。以下商品及狀態,請注意不能辦理退換貨:

1.超過7日鑑賞期商品。
2.本店購茶都會附茶樣,收到茶請開茶樣就好,喝過茶樣不滿意,可退主商品。若主商品已經拆封,衛生考量請恕不能退換。

除此之外,若商品因暇疵、損壞而需退換,來回運費由本店負擔。您可直接寄回,本店會在三天內完成退款。若是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客服討論。謝謝!

退換貨常見問題
Q1. 若茶葉運送過程損傷是否可退貨?
當然可以,若是茶葉在運送時有包裝破損或其它茶葉損傷,我們無條件接受退/換貨,本店並負擔退貨運費。基於食品衛生,若是非物品損傷則無法退貨。

Q2.如何退送貨品?
您通知我們需要退貨品,我們會負責連絡宅配人員到您府上取貨。您將貨品交給宅配人員即可。若您不方便上述退貨運送方式,您亦可自行郵寄,我們會將運費連同貨款一併退給您。

Q3.如何退費?
我們將在接到您的退貨要求後的三天內將購茶的貨款退到您指定的帳戶內。

Q4.客戶是否符合退貨條件?
當然,只要是茶品有所問題,國內我們都接受退貨,當然運費也是由我們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