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購買

現在,雅品苑茶莊也可以服務中國大陸茶友了。採用順風速運服務,沿海省份5天(不含假日)即可寄達。首重一公斤運費210元,續重每公斤170元。

中國大陸的茶友,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寶或銀行匯款(招商銀行)購買,本店也會提供和台灣茶友一樣的茶樣及服務。但以下幾點,請您瞭解一下: 


以真空包裝:海外寄送有材積限制,大陸茶友購茶皆以真空包裝。(順豐速運單件約容許四台斤真空茶包裝,超過則需要第二件)真若您需要茶罐,就要另外跟您收取運費,請跟我們討論。謝謝!


內陸及偏遠地區較久:若您位於內陸省份,可能需要較長的物流工作天。一般是7天內可送達,最長則需要10天。

若你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利用LINE Wechat微信和我們討論。Wechat ID: jklphone21 謝謝!

雅品苑茶莊 目前購買台灣高山茶,滿2000含運(包郵)部分,目前只限台灣茶友,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